宣教祈禱夥伴團隊

Published by cmiroot on

一、   特別感恩

柬埔寨醫療宣教】2018年度國際關懷協會的醫療義診於一月廿一日全部完成,隊員已陸續返回各自國家,眾人的禱告托住了團隊的服事,雖當中或有團員身體不適,或有班車迷路,但整體來說,都相當平順。此行有31位短宣隊員、18位當地同工及翻譯人員,共49人。扣除前後跨國旅行時間,從一月13日至21日,總計服事了四處地點。共看診3190人次,其中中醫534人次,小兒部316人次,內科1062人次,牙醫804人次,眼鏡發出474副,還有剪頭髮等等不算在內。所到之地的牧者、地方官員也對醫療隊留下很好的印象,很希望我們再次前往。隊員之間更看見聖靈的同在與神的祝福,大家相處融洽、彼此幫補、互相配搭、任勞任怨,實在是美好的見證;隊員中也有人禱告尋求, 6159;不是將來成為正式的宣教士,實在看見主奇妙的工作。

二、   國際總部

  1. 為慶祝國際關懷協會成立16週年及新、舊會長交接,已於127日,在台北舉行特別感恩聚會。隨後,李秀全牧師及新任會長黃亮宇牧師拜訪眾教會,盼望能邀請更多的教會成為夥伴教會。請繼續為關懷協會的前景,並李秀全牧師及黃亮宇牧師的體力及靈力代禱。
  2. 榮譽會長李秀全牧師已出發前往開拓日本工場,預計在當地停留長達兩個多月,目前正值日本天寒地凍期間,求主保守李牧師身體健康,做工有力。

三、   美國事工

  1. 近來流感病毒肆虐各地,美國辦公室多位同工也遭受感染,請為眾同工的身體健康及靈命充沛代禱。
  2. 2018宣教祈禱特會已確定於五月18-19日舉行,也就是連接著全球祈禱日(聖靈降臨節5/20)召開,目的是為了鼓勵與會者在會後能動員各個教會,帶出實際為宣教的禱告行動。請為將於28日舉行的籌備同工會代禱。
  3. 美國辦公室同工鄭鉅平弟兄於本月初赴柬埔寨與本會在柬國多年的義工李美麗姊妹訂婚,李秀全牧師及邱志健牧師將前往福證。求主保守、賜福他們倆早日結成佳偶。

四、  宣教工場

  1. 為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本月初因泰國簽證到期,需返台辦理重簽手續,將趁此機會在母會事奉及陪伴年邁的雙親過春節代禱。
  2. 為恕君與海外短宣隊的配搭代禱,盼在社區福音事工上同心攜手,參與祝福萬民的服事。
  3. 為在柬埔寨新租用作為辦公室、拉法語言中心的場地合宜感恩,同時也為同工能有聰明智慧及充沛體力來安排各樣修繕及購買代求。
  4. 泰國政府近年來緊縮宣教士配額,同時整頓各類泰國簽證的審批,過去本會透過基金會借用「國際志工」配額的權宜之計,將會遭遇困難,懇求主開路。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國際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