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富汗的祈求

Published by cmiroot on


tor -->

懇求各教會在禱告中紀念遠在阿富汗的教會、信徒和宣教士得蒙保守免受遭難,而且信仰真實有活力、至死忠心。亦請紀念境內境外生命基本權益受威脅的阿富汗人民禱告。我們也求主憐憫阿富汗能夠早日離開暴力政權和偏激的政策。

我們在海外的教會如果有感動在此時此刻對阿富汗人民施於援手、分享愛心,請為他們做一些事。我們可以配合關懷救援逃難到邊境的阿富汗難民。

剛剛從阿富汗撤離的宣教士,目前有兩個家庭願意重新回去負擔這項工作,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境委身幾年,給於人道救助,也分享福音。請為他們禱告並考慮參與奉獻。


tor -->

如果對阿富汗宣教士有負擔,願意奉獻支持的話,可以將錢匯入三井住友銀行日本撟支店695,普通口座:8476575
一般社团法人 日本国際関懷恊会

Categories: 代禱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